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楼诚】现代AU snap 第一章 生日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更新;依然文笔渣;过两天要出去浪,所以这两天希望多点存货吧

PS:@白兰鸽巡游记 看到鸽鸽这么勤奋的更新感觉自己真是懒炸了(捂脸跑)

以上

 

第一章 生日


明诚17岁那年夏天,为了庆祝他考上A大金融系,明镜特地为他举办了庆祝晚宴。宴会上,明楼难得清闲的端着杯鸡尾酒坐在角落,看着远处穿着衬衫马甲,颇有几分大人模样的阿诚忙碌的身影,慢慢的抿起一口酒,心中道:看来我家小阿诚也要长大了呢。

 

远处,被道贺同学们团团围住的阿诚忙于应酬,完全没有注意到明楼的目光。几个爱玩的同学拉住明诚,加入赌骰子的行列。

 

“输了罚酒!”不知是哪个同学喊道。“好!”大家异口同声的答应。高考结束当然要好好放松放松,再说又都是成人了,喝点酒当然没关系,这样想着,明诚便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

 

“三个五!”“五个五!”“七个六!”“十个六!”

 

“我不信!开!”明诚喊道,心想:一共五个人,每人四个骰子,一共二十个骰子,有十个六点,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嘛,这回得让他们罚酒。

 

“开开开!”大家不约而同地拿起筛盅。

 

“哈哈哈哈哈哈,明诚罚酒!自己四个骰子全是六点居然还敢开,哈哈哈!”

 

明诚一看自己的骰子也郁闷了,四个全是六点,加上别人的正好十个六点的骰子,这么小概率的事件还真让自己碰到了。

 

“好好好,我喝”说罢,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再来!”

“八个四!”

 

“不信!开!”

 

“哈哈哈,罚酒罚酒,明诚你又输了!”

 

“好,我干了!再来!”

 

“痛快!再来!”

 

……..

 

一小时后

 

“明镜姐,明楼哥,我们先告辞了,麻烦你们照顾一下阿诚。”

 

“好的,好的,你们也注意安全,再见。”终于把这帮小祖宗送走了,明镜长出了一口气,心道: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能折腾,自己当年可没这么能玩。

 

望着醉眼朦胧的阿诚,明镜无奈的撇了撇嘴,“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明楼,你去给他洗个澡,注意别着凉了,待会我让阿香送一点醒酒汤上去,我明早还要飞去香港谈生意,就不帮你们收拾了。”

 

“好的大姐,您早点休息吧。”目送大姐回房后,明楼轻轻抱起了醉成一团的阿诚,向楼上浴室走去。

 

醉眼朦胧的明诚只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人抱了起来,深深的吸一口气,男士古龙香水混合着淡淡烟草的味道,是大哥的味道,当下心中一松,往那人怀中蹭了蹭,任凭酒精发挥麻痹的作用。

 

抱着阿诚的明楼感觉胸前一痒,有什么东西蹭来蹭去,低头一看,原来是阿诚的脑袋,心中微微一笑,小家伙还真会找地方。随即心中一掠,都17岁的人了,怎么还这么轻,浑身上下除了小屁股一点肉都没有,平时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等他醒了得好好教育才是。

 

正想着,已经到了阿诚卧室的门口。明楼用脚推开门,把阿诚轻轻地放到床上,解开马甲的扣子和衬衫最上面的纽扣,“阿诚你先躺一下,我去放洗澡水”“唔…好….大哥….好热”“我马上回来,你呆着别动。”说罢,明楼转身脱掉西装外套和马甲,只穿了衬衫,赤脚走进浴室。

 

等明楼放好水回到卧室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

 

阿诚横躺在他的床上,耳朵和嘴唇因为醉酒的关系充血,变得娇艳欲滴。衬衫被他粗暴的拉开,堪堪的挂在身上,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腹肌。裤子的拉  链已经被解开,一只裤腿被登到了床下,另外一只裤腿挂在膝盖上,两条白白的大腿就这么露了出来。

 

“大哥…我好热…”明诚呓语。

 

看到自家弟弟衣衫凌乱躺在床上的样子,明楼感觉一股热流从鼻中涌出,该死的,他怎么会觉得他的弟弟竟然如此的…撩人,有一种想咬一口的冲动,味道一定不错。忙不迭地抹去鼻血,明楼摇摇头,挥去脑中这些该死的想法,抱着阿诚,轻轻地放入了浴缸的温水中。

 

——————我是洗澡的分割线——————

 

明楼小心地帮明诚擦干净身体,换上干净舒适的睡衣,细心地帮他把被子掖好。望着缩在被窝中小小一团的阿诚,明楼叹了口气:自己怎么会对弟弟产生那种龌龊的想法,一定是最近劳累过度,许久没有发泄过的原因。这样想着,明楼自嘲的笑了笑,“晚安,阿诚”,随即轻轻地关上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