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迪玛希X林志炫】一眼万年 08

一眼万年  08


迪玛希连门都没敲,推开门径直走了进去。

 

 

“hi,小迪~”林志炫显然没有意识到今天的迪玛希有些不开心,如同往日一样跟他打着招呼。

 

 

“hi,papa”迪玛希回答道,却没有跟一旁的李健打招呼。

 

 

一旁的李健显然察觉到迪玛希的不快,连忙起身说到:“那我就先不打扰了,导演组那边还叫我去录采访。回头记得把衬衫的牌子发到我助理的微信上,谢谢咯。”

 

 

“诶?为什么不是你自己的微信?”林志炫显然有点困惑,难道眼前这个人的微信比较私人?

 

 

“哈哈,因为我没有微信,只有威信。”说罢,将口袋中的诺基亚掏出来晃了晃,转身出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微信只有威信,有意思。”林志炫再次笑得前仰后合,转头问迪玛希:“健兄还真是幽默,小迪你说是不是?”

 

 

对于中文半生不熟的迪玛希自然是理解不了这个笑点,只是黑着脸看着林志炫。

 

 

“诶?你没事吧?身体不舒服?”看到迪玛希表情异样,林志炫以为是他又感冒了,开口问道,眼神中透露出满满的关怀。

 

 

不知怎的,迪玛希突然觉得自己没法对眼前生气起来。眼前这个人就像是一团柔软却坚韧的蚕丝,任何的对于他的怒火都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无法发泄。

 

 

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很健康,迪玛希终究还忍不住,开口问道:“刚才……聊什么?”

 

 

“哦哦,你是问这个啊,”看到小迪健康没有问题,林志炫放下了心,笑着解释道:“刚刚是和李健兄在造型的问题,他说很喜欢我昨天穿的雏菊衬衫,问我哪里买到的。”

 

“哪件?”迪玛希显然没有理解到“昨天这个词语”,探身就要解林志炫外衣的扣子,准备一探究竟。

 

 

“诶!没有穿在身上啦!”后者连忙笑着躲开,二人闹作一团。

 

 

“好了啦!坐好,乖喔~”年长的林老师显然比小迪稳重不少,瞬间就意识到在录节目,两人这样闹下去似乎不太合适,连忙制止。

 

 

“所以说,你要是喜欢我的什么造型,都可以告诉我。”林志炫一本正经地说道。

 

 

“大衣。”不假思索的回答。

 

 

“诶?”

 

 

“大衣,你第一次穿的那件。很酷、我很喜欢!”

 

 

“哦哦,”林志炫显然反应了一下才知道迪玛希说的是他在唱《你永远不知道》的时候穿的大衣,“那件衣服现在在家里,我先把店铺的地址发给你吧。”

 

 

“我要,你那件。”迪玛希用不多的中文词汇量清晰地表达着自己的意思。

 

 

“诶?”对于这个答案,林志炫显然吃了一惊连忙解释道:“那件衣服我都穿过了啊,诶,我买一件新的送你好不好?”

 

 

“我要,你那件。”迪玛希盯着林志炫,眼神中有一种说不出的锐利。

 

 

“啊……那好吧,”林志炫显然有点被吓到了,下意识的就同意了对方的要求。


TBC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