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迪玛希X林志炫】一眼万年03

一个短小的更新


一眼万年 03

 

连续两期的录制使歌手们疲惫不堪,许多歌手纷纷选择录制完成后在长沙稍作休整再各自回家,林志炫也不例外。录制完成后的第二天,他并没有选择飞回湾湾,而是让助理青蓉预定了在之后一天下午的航班,这样他就可以多睡一个懒觉。

 

另一方面,迪玛希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由于直飞哈国的航班在长沙机场不是每天都有,所以他只能被迫又在长沙多呆了一天。当然,多呆的这一天也不是没有好处。得益于我国发达的物流体系,在这一天中,他收到好几张林志炫的专辑。这些专辑他本来预计下次再来长沙(也就是两周后)才能拿到,这下提前到手自然是欣喜异常。虽然他没有随身带着CD机,但还是立刻拆开了《one take》用电脑一听为快。

 

第二天下午,他来到机场,迫不及待地过安检、海关,盼望早些到家,用家中的音响好好欣赏林志炫的声音。

 

“16号登机口……16”迪玛希一边寻找登机口一边自言自语,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了他的视线,高挑,纤细,这个身影怎么看起来这么像TERRY。身体比意识先一步做出了反应,迪玛希一个箭步冲上去,像一只大型哈士奇一样挂到了林志炫的背后,大叫道:“terry!”

 

被“哈士奇”迪玛希挂上身的一瞬间,林志炫整个人被突如其来的冲击吓得愣了一下,听到声音是迪玛希才放松下来,拉了拉挂在胸口的胳膊示意后者从自己身上下来,“好巧哦,在这里碰到你。”

 

一口软糯的台湾腔听得迪玛希极为受用,他连忙拉着林志炫到一旁坐下,用半生不熟的英文热切地谈起他听《one take》的感受。

 

林志炫静静地听着这位可爱而又有天赋的后辈用磕磕绊绊的英语表达着他对于自己音乐理念的认同,对于哪首歌的哪个部分可以改进的看法,脸上不禁露出了宠溺的微笑。

 

突然,迪玛希说着说着突然停住了,愣愣地看着他。林志炫有些诧异,以为自己哪句话说得不合适了,疑惑地问道:“怎么了。”

 

“咳咳,没什么,”迪玛希突然回过神来,“你笑得真好看。”望着眼前的人脸上浮现出的那一抹绯红,他只觉得心脏仿佛跳动的快了一些,好想飞机不要起飞,就这样一直聊下去,多好。


TBC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