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詹兆源X林志炫】缘 妙不可言03

并没有写完课题的我

跑来摸鱼更新


缘 妙不可言 03

 

 

参观完林老板的祥和印刷厂,詹兆源心满意足地驱车回到台北,继续投入紧张的工作中。两天后,林老板如约将印刷的样品送至詹兆源的公司,对于样品的质量,就连一向要求严格的他也赞不绝口。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詹兆源决定晚上约上三五好友去pub放松一下,当然,是他常去那家,名为blue的gay吧。

 

 

夜幕笼罩了台北这座都市,红绿相间的霓虹灯满街闪烁,昭示着即将开始的夜生活。望着街上来回走动,打扮精致的男男女女,詹兆源扯动嘴角,露出一个不懈却夹杂着几分自嘲的笑容,庸庸碌碌的人群中,暗涌着荷尔蒙的气息,男男女女无不时刻搜寻着今晚要捕获的猎物,而他自己,何尝不是其中的一员呢?只不过,詹兆源暗自摇了摇头,喃喃道:“能让我看上的,不多了。”不知怎的,脑海中突然划过林老板的身影,“说不准会在pub偶遇”这个念头在他心中一闪,立即又被自己否决。

 

 

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个FLAG居然真的实现了。

 

 

点了瓶威士忌,詹兆源和其他两位好友选了一个靠近角落的桌子,安静地喝酒。作为这间gay吧的常客,他当然知道什么位置是最棒的,今天,他选择了一个可以正面看到乐队舞台,又不至于被熙熙攘攘人群吵到的位置。

 

 

眼睛从舞池中疯狂扭动四肢的男人们扫过一圈,詹兆源知道今晚恐怕又是要自己一个人回去了。连续拒绝掉三个上来搭讪的男人,喝掉大半瓶威士忌,一点点微醺的感觉撩动着神经,詹兆源感觉今天恐怕是差不多了。他一向自诩能把握好做事的分寸,知进退,无时无刻能掌控一切,因此他不允许自己喝到无法控制自己的程度,每次喝酒只到微醺便停止。

 

 

此时,舞台的灯光暗了一下,而后又明亮起来,原来是换了个主唱。应该是个新来的,他想到,因为他作为这里的常客之前没见过这个人,看身形有点像林老板,但与他印象中林老板不同的是,那位主唱带着眼镜,穿了一条紧身的皮裤。而据他所知,祥和印刷厂的林老板是既不戴眼镜,也不会穿皮裤的。詹兆源决定坐下了,听完一首歌再走。

 

 

I know just how to whisper

And I know just how to cry

I know just where to find the answers

And I know just how to lie

 

I know just how to fake it

And I know just how to scheme

I know just when to face the truth

And then I know just when to dream

 

 

一首Air supply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技惊四座,全场掌声雷动,间或夹杂着尖叫声和口哨声,经久不息。

 

 

几乎在主唱开口的一瞬间,詹兆源就能确定,台上之人就是祥和印刷厂的老板——林志炫。在这个酒吧唱歌,所以他应该也是弯的,詹兆源只用了0.01秒就完成了上述推理。看来今天不会一个人回去了,他稳稳地坐回到座位上,盘算着晚上怎么把主唱勾到床上。


TBC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