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詹兆源X林志炫】 缘 妙不可言 02

开会是第一生产力hhh
就是手机码字微痛苦
以上


缘 妙不可言 02


“等一下,”林志炫连忙站起来拦住他的脚步,“台风还没有停,诶,你现在回去好像不太安全,不嫌弃的的话就在我家里将就一晚吧。”


 “什么?”詹兆源一时竟然没有反映过来,停下脚步,转身问到。 


“你看外面台风还没有停,”说着男生指了指窗外,果然一篇狂风骤雨,“现在开车回去会不会太危险了,不嫌弃的话,今晚就在我这里将就一下吧。”


 “好,那麻烦你了,谢谢。”詹兆源自己都不知道为何如此干脆地答应了男生的邀请,大概是因为他身上那种特有的具有距离感却不失温度的关心。 


+++++++++++++

收拾妥当,詹兆源从客房中走出来,准备去厨房给自己倒一杯水喝。走出客房,他发现室内又变回了他刚进门时候的样子,很暗,依然只有一缕橙色的灯光。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播放的歌曲不在是不知名的,而是詹兆源耳熟能详的《overjoyed》。 


Overjoyed, over loved, over me


Over hearts, I have painfully turned every stone 

Just to find, I had found what I've searched to discover I've come much too far for me now to find 

The love that I've sought can never be mine 


播放器中流淌出Steive Wonder的声音,仔细听还有另一个嗓音轻声哼唱。这个轻声哼唱的声音令詹兆源心中一惊,因为这个音色正是他之前听到的那个清冽而富有穿透力的声音。而声音的来源,正是站在窗边看雨的林志炫。 


惊为天人。詹兆源觉得拥有这把嗓子的男生不去乐坛发展实在是暴殄天物。想去询问原因,张了张口,他却不知道问什么。难道要上去说:我觉得你唱歌不错,有兴趣签我们公司去乐坛发展嘛?这样怎么听都像是个骗子。摇了摇头,詹兆源决定不多管闲事,迈步,去厨房喝水,然后睡觉。 


+++++++++++

翌日,雨过天晴。林志炫带着詹兆源去祥和印刷厂视察一番。印刷厂仍然保留着二十年前的装修风格,复古却不破旧。


林志炫一踏进印刷厂的大门,立刻干练的像换了个人似的,熟练地指挥各个部门的协调生产,时不时地亲自上手给不熟练的工人示范操作。


望着他忙前忙后的样子,詹兆源突然觉得这位男生实在是跟神奇。说话的时候温温柔柔却又有距离感,唱歌的时候音色冷冽富有穿透力,工作的时候像个老师傅一样认真。有趣又矛盾的集合体,詹兆源在心里给了林志炫一个评价,等有机会,他决定好好了解一下这个男人。

TBC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