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迪玛希X林志炫】 一眼万年09

一眼万年  09

 

节目录制间隙,迪玛希突然用哈语问阿莱:“如果一个人看到另一个人和其他人一起玩并且玩的很高兴心里就会不太舒服。如果这个人看到那个人就想扑上去拥抱,想逗他笑,想看他生气,想看他各种各样不同的表情。如果.......”

 

 

“迪,那这个人一定是喜欢上那个人了!”阿莱斩钉截铁地打断他的描述,追问道:“你说的那个人不会就是你吧,你喜欢上谁了?”

 

 

“不是我!怎么可能是我?”迪玛希用反问掩饰自己的心虚,连忙转移话题:“好像快该我上场了,你看看我发型乱没乱?”

 

 

阿莱无奈,有时候他真的有点捉摸不透小迪的想法。

 

 

那这个人一定喜欢上那个人了。迪玛希躺在宾馆的床上想着阿莱白天的话,夜已经很深,他却无心睡眠。回想着林志炫和他接触的点点滴滴,他实在无法分辨出那些亲密到底是基于长辈对于晚辈的关怀还是夹杂了一些其他的情感。

 

 

想不透的事情干脆就不想了,迪玛希决定做个实验验证林志炫的情感。

 

 

 

突围赛录制现场。迪玛希坐在场下,一首首地听着演唱,心里却琢磨着实验的事情。

 

 

终于轮到林志炫出场。待曲目介绍完毕,他猛然站起身,高喊到:“My father is the best singer!Father  I  love  you!”

 

 

这完全是林志炫意料之外的状况。一瞬间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所有思绪瞬间消失,几乎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Dimash,this song is for you”

 

瞬间,他就意识到他犯了错误。再怎么说这也太过了,完全超出了一个长辈对于晚辈的爱护。该死的,他之前明明克制的很好,刚刚怎么就失控了呢。来不及有更多的思索,他连忙补充道:“It's for all of you”

 

 

来不及思考自己的补救是否有效果,林志炫只能先平复心情,沉浸到歌曲的意境中。

 

烽火相连的世界
无法预测的每一天
尘土弥漫了云烟
模糊了半边天

 

…………

 

有一种离别
我们还要再见
再见一面
哪怕只有一瞬间
有一种感情
可以不断穿越
穿越昼夜
无垠无边无极限

 

有一种结局
谁也不能改变
千古预言
那是真爱的盟约
有什么可以阻挡
我的爱恋
无限蔓延
你在最近的天边
你在我的心里面

 

 

唱着唱着林志炫只觉得满场的观众如同消失了一般,自己仿佛置身于法国大教堂。黄昏,战斗的间隙,自己坐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之上,低吟浅唱那些流传多年的叙事诗,等待着远方的爱人归来,等待着迪玛希的归来。一曲终了,想像中的画面与现实重合,最终定格在台下那人的脸上。

 

 

几乎是逃也似的,林志炫踉跄着离开了舞台,回到休息室之内,现在的他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他今天都失控了,自己表现出了完全超出父子之间应有的感情。别人可能没有那么快察觉到,但是迪玛希一定感受到了自己的情感。怎么办,他将脸埋入双手之中,很久没遇到这么被动的情况了。

 

 

 

要跟他解释解释清楚,这是林志炫脑中的第一个想法。可是,他又能说什么呢:我喜欢你,但这与你无关?咱们可以继续扮演父子cp?无论什么说辞,他都觉得不妥。算了,叹口气,不如先把这事放在一旁,没准过几天就好了,林志炫在感情方面自有一套理解,他相信时间的力量。

 

 

突围赛录制完毕,他没做过多的停留回到酒店,他与迪玛希在酒店的房间恰好相邻,这个时候二人再碰到显然不合适。林志炫这样想着,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房门近在咫尺。

 

刷卡打开房门,林志炫刚刚舒了口气,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Terry!”


TBC

评论(1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