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迪玛希X林志炫】 一眼万年 07

地铁上的产物


一眼万年  07

 

歌手节目的录制如期举行,迪玛希却在没有找到机会跟林志炫在独处,只能在宣布名次的时候紧紧将他揽入怀中以表示亲密。却在分开的时候意外地发现林papa变红的耳根,于是玩心大起,脱口而出:“father,I  love  you !”。看到林志炫因为自己突然表白而变红的双颊,迪玛希不仅露出一个猫儿偷腥般的微笑,谁叫他的林papa一害羞就变得如此可爱,让人忍不住去捉弄一番。

 

 

第一天的录制很快结束,歌手各自回酒店休息,养足精神开启第二天的工作。

 

 

第二天彩排的时候,迪玛希又是被安排在了第一个,他本来想着一彩排完就去找林papa聊天,可偏赶上导演组给他安排了一些列采访,足足耗费了他将近一小时的时间。耐着性子配合完了采访,迪玛希没有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却径直走向林志炫的休息室。

 

 

刚刚走到休息室门口,迪玛希就听到一阵悦耳的笑声传出,是papa的声音,其中还夹杂着另外一位男生的声音。是谁呢?他不禁有些困惑。见门缝虚掩着,迪玛希一个闪身,背后贴墙,微微探出头,偷瞄屋内的情况。

 

 

屋内,林志炫正与李健相谈甚欢,他原本以为李健是那种自命清高的人,没想到一聊天才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居然是一个十分幽默的文艺青年,并且他的一些音乐理念与自己还十分的相似:不过度商业化,只唱自己想唱的歌。

 

 

对于李健呢,他原本只是串门到林志炫这里,准备客气聊两句就走人。但一聊之后就发现停不下来了,不得不说,林志炫身上那种干净纯粹的气质非常吸引他。很难想象,一个年过半百,在娱乐圈摸爬滚打那么多年的人还能保持赤子般纯粹的气息。不过其实他看起来也就跟自己差不多的岁数,哪里像个51岁的人,李健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两人一路从选歌、造型聊起,聊到各自的家乡,和从小关于音乐的经历。

 

 

“诶,健兄,你造嘛,我小的时候,家里有常听黑胶,爸爸经常把我往播放器前面一放”,说着手比划了一个放的动作,“然后,这个小孩,就可以诶大概两三个小时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听。”

 

 

“那你是从小就对与音乐很有兴趣咯?”李健挑了挑眉毛,没想到他居然从小就开始接触各种音乐,难怪在他的歌里能听出各种大师的影子。

 

 

“啊!没有没有,不是不是”林志炫连忙解释道,“我是想说,这个小孩,真好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志炫笑得前仰后合,刚开始还企图捂一下嘴保持矜持,后来直接放任两只大白爪在眼前晃来晃去。

 

 

“蛤?”李健反映了一下才get到林志炫的梗,随即也跟着笑出来。

 

 

门外的迪玛希虽然听不到二人说话,却把动作表情尽收眼底。这俩人聊什么呢?一种莫名的烦躁从心底升起,他干脆一推门径直走了进去。


TBC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