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迪玛希X林志炫】 一眼万年 05

同人永远甜不过蒸煮系列(捂脸)


一眼万年  05

 

两周后,歌手录制。

 

为了早点见到林papa,迪玛希破天荒地早早到了演播中心彩排完毕。节目组像是心领神会般的也将林志炫的彩排安排的很早。

 

 

“小迪,林老师彩排完了。”阿莱接到“卧底”梁田的消息,抬头说道,却看到迪玛希已经一阵旋风似的从眼前闪过,飞奔了出去。两秒钟不到,迪玛希又出现在他面前,气喘吁吁地说道:“礼物没拿,快点给我。”阿莱忙不迭递上他早就准备好的哈国特产,口中还不忘嘱咐道:“你慢点,别跑….”“知道了!”不等阿莱说完,迪玛希已经再次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

 

 

刚刚彩排完的林志炫正在休息室里面用“一指禅神功”刷着微博,时不时发消息“撩”一下微博群里面的知音们,对于他来说这是难得的放松时刻。突然,一阵短促有力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起身开门,还没看清来人,已经被来人一把抱进了怀里,耳边响起小迪熟悉的声音:“terry!papa,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小迪”林志炫安抚性地在他背上摩挲了几下,就像在给大型犬呼噜毛一样。“好了,你先从我身上下来。”林志炫拍拍迪玛希的肩膀说道,“你这样挂在我身上有点沉诶。”然而实际上,迪玛希并不胖,只是他俩现在的姿势让林志炫有点害羞,尤其门外还有那么多摄影师的情况。

 

 

 “sorry,sorry。”迪玛希连忙从林papa身上下来,拉着他走到一旁的沙发坐下,并且很贴心地告诉门外的摄影师们:他和林papa要谈“家事”,不方便录制,随后关上门,留下门外一众摄像大哥满脸懵逼凌乱在原地。

 

 

坐在沙发上的林志炫自然是把一切尽收眼底,心里对迪玛希的做法赞赏有加,挑了挑眉毛以示夸奖。受到鼓励的迪玛希咧开嘴笑了笑,连忙拿出准备好的礼品送上,中文夹杂着英语解释道:这些都是哈国特产的小点心,考虑到林老师保护嗓子拿的都是比较清淡的种类。

 

 

林志炫静静地听他讲着,虽然不能完全听懂话语中的意思,却感受到了满满的心意,说道:“谢谢,谢谢,好贴心的礼物。正好我还没有吃晚饭,就不客气咯~~”说罢,拆开包装,将一块白色的点心放入口中咀嚼着。

 

 

一股奶香顿时在口腔中弥漫开来,浓郁却又不甜腻,细细咀嚼,奶香中混合着燕麦的口感,嚼劲十足。吃到美味的林志炫兴奋地如同小孩子一般,两腮一鼓一鼓的,一边嚼着一般频频称赞道:“嗯嗯,这个好好吃。”

 

 

好可爱。迪玛希望着眼前的“大龄儿童”林papa,心里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忙不迭地把他准备的点心平铺在桌面上,一一介绍起来:这个是用羊奶做成的,那个是抹茶味道的,还有那个是里面有奶茶成分的……介绍到高兴处,他干脆蹲到林老师桌子对面,看着他一个个地将点心吃下肚。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此刻的他在林志炫的眼里,活脱一只精力旺盛的哈士奇,让人特别想胡噜胡噜头顶。

 

 

而事实上,林老师也这么做了。


TBC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