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在迪炫坑底的大爷

磕爆!!!

【迪玛希X林志炫】 一眼万年 04

一个猝不及防的更新


一眼万年  04

 

迪玛希风风火火地回到家中,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从包中拿出专辑CD放入音箱中开始播放。果然,换了音响之后,林志炫的声音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每个个小小的颤抖,每一件乐器的solo,甚至每一个换气的档口都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他的耳朵中。一闭眼,他便是似乎来到了专辑的录制现场。

 

吃过晚饭,迪玛希被经纪人拉去开会,商量下两期歌手节目的选歌,回到自己房间时已经是九点多钟。简单洗漱过后,他换上柔软而舒适的睡衣,将《原声之旅》放入CD机中,音响立时流淌出美妙的声音。迪玛希干脆往床上一趟,静静地欣赏。

 

第一首歌,《走了》,吉他的旋律放肆而洒脱,配合着演唱者高亢的嗓音,令他仿佛行走在加州炽热的阳光下。

 

第二首《进退两难》。依然是吉他打底,迪玛希皱了皱眉头,莫非林papa很喜欢吉他?继续听,嗯,转音很漂亮,鼻音有点严重,感冒了?诶!!!这个突然飚上去的音!还有这种操作!迪玛希竟有些目瞪口呆。(这段需要配合林老师《进退两难Ⅱ》食用)

 

第三首《暗恋你》。“这又是一个辗转难眠的夜,这样的夜里让人想要撒野……”迪玛希虽然听不懂歌词的意思,但却听出了唱腔之中的暧昧与诱惑。啧啧,一首适合在酒吧里面听的歌,看不出,表面上谦谦君子的林papa莫非私底下玩得很开?

 

乐曲继续进行,迪玛希却满眼闪过林志炫的身影:宠溺的微笑,白白的牙齿,一说话就爱乱摇的小白抓。“小野猫”迪玛希脑海中突然蹦出了这样一个词汇。

 

“爱上你却让我一天比一天更快乐,啊~~~~~~~~”

 

听到这句的迪玛希一个激灵从床上弹起,飞快地向浴室走去。刚刚林papa的那句唱腔直接让他胯下的小兄弟有了反应,他现在急需去浴室解决一下这个棘手的问题。

 

 

地球的另一端,林志炫也回到了位于基隆的家中。洗了个澡,冲去一身的旅途劳顿,林老师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里,进行“网瘾少年”的日常活动——玩pad。

 

点开youtube,林志炫输入Dimash Kudaibergen,随手点开了一个视频,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 林志炫不得不感叹于迪玛希的天赋。尽管那个视频里面的迪玛希看来不过十八九岁,但是技巧却老道的不像他这个年龄。 

林志炫觉得迪玛希的像是一把刚刚开刃的宝刀,锋利,简单,没有过多的铺陈与形式,唱出的歌声却像一把尖刀,直接捅到了自己的心里。除了震撼和惊叹,林志炫想不出其他能够形容这个少年的词汇。

 

TBC


评论(14)

热度(26)